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信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信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燕子妹妹嘴銜春泥,帶着滿身的桃花香,從南方飛回來了。 

  燕子妹妹輕巧地飛到柳樹姐姐身邊,柔聲說:“柳樹姐姐,柳樹姐姐,快醒醒,春天來了。”柳樹姑娘睜開朦朧的雙眼,定睛一看,原來是燕子妹妹。柳樹姑娘連忙換上綠裙子,迎着溫暖的春風,扭動她蔓妙的身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燕子妹妹看了欣喜地說:“柳樹姐姐,你越來越漂亮了。”柳樹姑娘聽了,笑得合不攏嘴。她跳得更歡了。 

  柳樹下,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正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舒舒服服的睡覺。燕子妹妹輕輕地掀開棉被,俯身對他們說:“醒醒吧,醒醒吧,春姑娘來了。”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馬上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伸了伸懶腰,在風中快樂地嬉戲。小草弟弟忽而摸摸小花妹妹紅撲撲的小臉,忽而撓撓小花妹妹的腋窩,小花妹妹咯咯地笑着,笑聲是那樣的甜美。 

  燕子妹妹又把消息告訴了小河哥哥。小河哥哥一聽,隨即漾開了笑臉,他張開雙臂,撒開小腳丫,迎着太陽,快樂地向前跑去,邊跑邊喊:“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我要去告訴大海媽媽!” 

  “春姑娘來了……”燕子妹妹繼續向前飛去,她要去告訴大山伯伯,要去告訴勤勞的人們,要去告訴…… 

  指導教師:趙學毅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信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