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月,芳菲愜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芳菲愜意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月·芬芳愜意時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三班

  孫致偉 

  四季之中,我獨愛春;春季之中,我最愛四月。 

  三月,萬物在春意料峭中復蘇,睡眼惺忪中,還能窺得見冬的一斑餘威,爽而不朗;五月,驕陽下花團錦簇,盛極之下油然而生頹敗的憂患,朗而不爽。也只有四月,中庸得恰到好處,身心像被熨斗燙熨過,每一個毛孔都妥妥帖帖,爽爽朗朗。 

  四月的清晨,熹微的晨光刷新了四野。睜開眼,藍藍的天上漂浮着薄雲,映入如湖水般清澈的雙眸。輕輕地推開窗扉,一股清新撲鼻。張開雙臂伸個懶腰,讓清新瀰漫通透全身,心空似乎有一架彩虹絢爛高掛,好愜意! 

  喝下一杯像四月天一樣不溫不熱的牛奶,叼着麵包,肩挎書包,走出家門。穿過在小區的景觀帶,微風把我包圍,心情也如這微風,有着寧靜而幽香的氣息。視線被幽香不自覺的牽引到花壇,花壇里僅有幾片鶴立雞群的花瓣在羞答答地開放。更多的是矜持的花骨朵兒,像嬰兒粉嫩的小拳頭,在與四月的春風嬉戲。 

  我不禁把封閉得緊緊的上衣拉鏈拉了下來,讓春的氣息灌入全身,把快活的心情放飛在四月的春風中。 

  走出小區,踏在彩色方磚鋪就的人行道上,路旁整齊的白樺樹在為春風行注目禮,在為充滿活力的濱城行注目禮,在為濱城晨練的市民以及踏着四月的朝氣的上班族、上學族行注目禮。享受這一高尚的禮遇,我步入了書聲琅琅跟四月一樣充滿朝氣活力的校園…… 

  四月,希望在含蓄中醞釀,這種醞釀最美。    我愛四月,愛她的芬芳愜意時。 

   教師點評:四月的季節如同少年爛漫的你們,充滿朝氣與活力。本文融情於景,文筆華麗,思路清晰;寫出了獨特的美與獨特的感受,是一篇上佳作文!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四月,芳菲愜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芳菲愜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