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四川汶川發生了高達8.0級的地震。不知有多少人四與這場災難;有多少個家庭因這場災難而家破人亡...... 

  當人們看到這一幕幕殘忍的景象后,都紛紛行動了起來。明星們也紛紛捐了高達幾十萬的款;各種職業的員工、老師、學生、也都紛紛捐款;更另人驚訝的是,一個乞丐捧着一百零五個硬幣來到了紅十字會,出於不好意思,他把一百零五個硬幣換成了紙幣,再次來到了紅十字會。這一百零五元,他要多少個月才能存起來啊!他把他幾個月甚至一年的火食廢都捐了出去! 

  正處在災難地區的人們也堅強地挺着,他們相信,總會有人把他們救出來的。在災難中,也發生了不少動人的故事。看!那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幾個月大的孩子,把孩子放在胸前的衣服中,自己卻跪在地上,用雙臂支撐着房屋,悄悄的走了......當空降賓把孩子抱出來時,還發現了孩子身上藏有一隻手機,上面寫着:媽媽是愛你的。還有,你瞧!一個老師撲在桌上,他已默默地離開了人世,而桌下的四個小孩,卻被他保護着。這樣動人的故事還有好多,好多...... 

  讓我們也行動起來,把自己的一份愛,獻給災區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