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在網上和電視報道上了解到了四川汶川發生的大地震。 那些慘不忍睹的場面映入我的眼帘,那些感人肺腑的文字徹心透涼,那些人民的子弟兵們在賑災中堅強奮鬥、不屈不撓地搶救受難的同胞們…… 

  此時的我,已經淚流滿面了,看到一大群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同學們被壓在鋼筋瓦片之下,是何苦的痛,何苦的忍受,多麼不願看到這一幕幕的悲涼慘景,可實在太不忍心了…… 

  他們的書包在破碎的家園中顯得那麼重要,他們幼小的身軀是祖國的希望,祖國母親盼望着他們為中華大地鋪就一片金光。大大小小的捐款箱里裝滿了捐贈人民的一點微薄之力,醫院裡一大袋一大袋的鮮血似乎染紅了整片天空! 

  我們應該珍惜現在幸福的生活,不用去奉獻太多,只要給予一點點的力量去幫助他人,我們受困了,別人也同樣會去幫助我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我們何不這樣做呢?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