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點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點兒 

  在遙遠的天空,有大片大片的雲朵.雲朵軟綿綿的,上面住滿了小雨點.小雨點們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一個個跳下去.其實,小雨點們並不怕跳下去,只是把它當一種遊戲——跳"水"遊戲(反正天氣一熱就又上來了). 

  這隻叫菲菲的小雨點,在這次下雨時掉到了一棵大樹的一片葉子上,他順着葉子掉到了樹榦上.雨停后,一隻小松鼠不知從哪跳了出來.它看了看小雨點,問:"你是誰?" 

  小雨點也沒見過松鼠,它也好奇極了,一邊說:"我是小雨點,我叫菲菲."一邊打量着小松鼠.小松鼠也大聲說:"我是小松鼠.我們做朋友吧!" 

  "好,不過我過幾天就要回去呢!" 

  "去哪?" 

  "雲朵上." 

  "雲朵上?" 

  "對.怎麽了?" 

  "我們只有看雲朵的份.那能上雲朵去?" 

  "我就行." 

  小松鼠睜大眼睛,對小雨點看了又看,說:"你這麽小,怎麽能上去?" 

  菲菲不服,說:"有本事的人不論大小." 

  小松鼠點頭:"說的對,可你能上到雲朵上去是不大可能的." 

  菲菲說:"我就是利用我的身材小,才能上去的,向你這樣的身材怎麽能上去呢?" 

  小松鼠說:"好吧,跟我來.我們去見小兔吧!"

  菲菲跟着小松鼠見到了小兔、小羊等動物.離別之時,他們看菲菲一點點的變為蒸氣,升上高空,他們還聽見菲菲那縹緲的聲音:"再見了,朋友們." 

  這時,小松鼠喊到:"我現在相信你了,你能行的." 

  這一段友情沒有被忘記,每當下雨時,小松鼠總是站在門口,等他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雨點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