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點兒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兒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一場大雨,轟隆隆!!!可真夠嚇人呀!

  雨點兒家族,正在雲朵兒上看電視呢!最小的寶兒悄悄的下凡了!大家都很着急,這裡找找那裡找找的! 媽媽被急哭了,爸爸在罵哥哥姐姐 ,怎麼沒有看好寶兒呢?

  寶兒和其他的雨點兒一起下來了,寶兒問我,能不能在這裡住幾天?我說當然可以啦!只要不亂跑就可以哦!

  雨點兒爸爸媽媽開始下凡來尋找寶兒了!

  它們坐車來到了沃爾瑪超市,看來看去也沒看見寶兒,它們又乘車來到世界之窗,走來走去也沒有找到寶兒!

  它們去的每一個地方,都沒有寶兒。媽媽又開始哭了!5555!~ 它們只好挨家挨戶的找了。正在這時,寶兒在吃香噴噴的飯呢!準備上床睡覺呢!哈哈!~

  終於爸爸 媽媽把寶兒找到了!一家團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啊!

  以後寶兒再也不敢自己一個人跑出去了,因為太太太太的危險了呀!

  小朋友們記住了不要想寶兒那樣哦!爸爸媽媽會非常着急的!

  本來不喜歡下雨的我,現在我喜歡雨啦!因為雨點兒蹦蹦跳跳的很調皮可愛,可以變出很多形狀來!

您正在瀏覽: 雨點兒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兒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