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雨點兒的毀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兒的毀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隆!”隨着一陣沉悶的雷聲,千萬顆黃豆般大的雨點兒跳躍着,旋轉着,飛騰着,從雲端里落了下來。

  不一會兒,雨過天晴,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太陽公公便和藹可親地望着大地。

  在荷花池裡,一片最寬大的荷葉上,滾動着一顆小雨點兒。這顆誕生在荷葉上的小雨點兒是得天獨厚的:它有一個晶瑩豐滿的外殼,光亮奪目,一塵不染。荷葉輕輕地把它托住,就像一顆璀璨的珍珠滾動在翡翠盤裡。

  此時,它正從昏迷的狀態中蘇醒過來——那是雨媽媽把它從雲端里拋下來的時候摔昏了。它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開始環視四周:那一片片亭亭玉立的荷葉組成了一個綠色的大森林,而他自己正置身於一個寬大的綠色的眠床上。這眠床,那麼柔軟,那麼芳香,小雨點兒可以自由自在地從這邊滾到那邊,多麼舒適、愜意!

  “哎喲,多麼可愛的小傢伙!”一隻蜻蜓飛過來,看到小雨點兒不禁驚叫起來。聽到叫聲,荷花睜開了剛才被雨點打得睜不開的眼睛,發現了自己身旁的小雨點兒也連聲稱讚:太美了,就像一顆小珍珠!”

  “哦,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一顆小雨點兒了!”小雨點兒這樣想着,心裡充滿了自豪和驕傲。它挺了挺身子,在荷葉上又滾了幾下,簡直有些飄飄然然了。

  忽然,荷葉底下千萬個聲音在呼喚:“新生的夥伴,快下來,和我們在一起吧!”小雨點兒聽了,忙滾到眠床邊上往下一看,原來是池裡的夥伴在召喚它。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兒的毀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