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它見證了我們的求知,裝載着我們學生時代,一提起課堂,我就會想到那節令我最難忘懷的一堂課。 

  那是一個夏天,天下着雨,烏雲黑壓壓的布滿天空,雖然下着雨,可畢竟是夏天,依然很沉悶,炎熱。 

  這是上午的最後一節課,因為天氣原因,我總以為是下午。我飢腸轆轆,甚至已經不想學習了,我的魂魄已經離開了課堂,慢慢的逃出校園,以八百邁的速度來到了家的餐廳,聞到了飯菜的香味…… 

  “吳浩然,你來說你對這道題是怎麼想的吧。”數學老師的叫聲迫使我的靈魂以超光速撞進我的身體,我緩緩的站了起來,支支吾吾地說:“哦…… 哦…… ” 

  老師說的是那道題啊!我心裡冒出了冷汗,急切的翻着《成功訓練計劃》,一會又看着黑板——嗯,很乾凈!不是老師偷懶就是值日生勤快過度了吧! 

  我又看看老師,想從裡邊得到答案,沒有,沒有,沒有…… 

  老師看到我呆在那兒,半天說不上來,料到我走神了。我的心提了起來。 

  “完了,完了,這下倒大霉了!”我心裡害怕的想,等着老師的下一步“行動”。 

  沒料到老師竟然一反平常“犯錯嚴懲”的一貫作風,竟然只說了一句淡淡的話:“以後別走神了,認真聽講!”然後讓我坐下了。 

  我驚呆了,這短短的一句話讓我驚呆了,這句話比打我罵我還管用,我醒悟了,再也不走神了,這短短的一堂課,短短的一句話,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