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又到周末了,回想起這個星期在學校的時光,真是很懷念啊!特別是那堂數學課,令我終身難忘。 

  記得那是星期四的下午,學校通知我們去白板室上課。一進白板室,我就看到後面坐着幾位神情嚴肅的老師,從他們手上的聽課本我可以猜到,他們是來聽課的。我的心不自覺地像小鹿一樣“砰砰”地亂跳起來。不一會兒,雷老師拿着備課本大步流星的走上了講台。她的一句“同學們好!”打破了白板室的沉寂。 

  隨後,雷老師在寬寬的黑板上寫下了我們今天將要學習的內容——《兩位數乘兩位數之筆算乘法(1)》,緊接着她指着曾陽說道:“在二十年前我教過他的媽媽,他媽媽當時十二歲。那麼,有誰知道他的媽媽現在有多少歲?”“三十二歲!”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道。雷老師對着我們大家滿意地點了點頭,說道:“為了長高,他的媽媽給他在網上訂了一種牛奶,每份的價格是二十四元。他的媽媽一口氣訂了四份。這個需要多少錢?”……“他喝了一段時間,他媽媽覺得效果很不錯。請同學們算算訂一年的牛奶需要花多少錢?”……就這樣,我們大家在雷老師那一連串的故事中,不知不覺的就學到了這堂課的主要內容。我也被雷老師那幾個有趣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住了,也漸漸忘記了那些聽課的老師,心情也不緊張了。 

  多麼難忘的一堂課呀!它讓我知道了數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