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上過的課一定多得不計其數吧!但留給你印象深刻的課一定不多吧!? 

  最令我難忘的一堂課是2005年3月31日的第二節課。當上課鈴聲響起時,教室里的氣氛極為緊張,再我們身後坐着許多老師,個個看上去都是那麼和藹可親,又是那麼嚴肅認真。給我們上課的是我們上課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柯老師。上課鈴聲響后,柯老師笑容滿面、神采奕奕地走進教室。這時我坐得筆直筆直的。眼睛全神貫注地看着柯老師。心裡“彭彭”直跳。老師笑眯眯地說:“在我們生活當中,有許多值得紀念的日子,這就是紀念日。接下來請欣賞同學們的表演。”第一組是學雷鋒小組,第二組就是我參加的小組-三八婦女節紀念小組。 

  第一個節目就是由我表演的詩朗誦-<<愛的影子>>。報幕後我大步流星、精神抖擻地走上了台,陪我上台的是雷鳴般的掌聲,在掌聲的簇擁下,我胸有成竹地走上了台。鞠了一躬后就開始表演了。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我清清嗓門,“愛的影子。我看到同學們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老師用欣慰的眼神望着我。我心裡美滋滋的。終於朗誦完了,台下頓時掌聲雷動,我也激動不已。繼續上課,我發現同學們早就被台上的表演吸引住了,隨着演員動聽的語調、動人的表情,時而凝神深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頭微笑。“鈴鈴......”下課了,可同學們還沉浸在精彩的表演當中。 

  這節語文課真有趣!另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