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上過許許多多的課,有語文課,有數學課,有音樂課,有美術課……可我最難忘的還是那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 

  那是三年級的一堂語文課。我們語文老師來了,老師說:“要想寫好作文,就要留心觀察,多動筆。”老師讓我們提出一些有趣的科學小遊戲並說出為什麼會這樣。 

  開始,沒有同學敢舉手。到後來有一個同學提出了:如果把筆在頭髮上磨一小會,讓筆變熱起來,就可以吸小紙條了。開始有許多同學不相信,老師讓我們自己動手一下。我也動手。我先用筆在頭上磨了幾下,因為我是個急性子,不到一會我感到有一些微熱,就開始吸,可吸不上來。我問老師,老師說:“你磨得不夠熱。”我不想磨了,等着分享別人的“研究成果”。後來,有一些同學成功了。老師讓我們說為什麼會這樣。我急忙舉手,怕別的同學先舉手,搶先發言。我說:“是因為筆在頭上摩擦起靜電,然後才可以吸紙片的”我們開始議論起來。老師見我們正在興頭,於是說:“同學們,你們能不能通過這件事寫一篇作文呀!”同學們馬上奮筆疾書起來。不到一會兒,同學們紛紛把寫好的作文交給老師。 

  一個人,做好一件事,不光要有好的基礎和提高,還要有好的訓練方法,才能成為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