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珍藏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珍藏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影集里,有一張我拿着鳥飼料喂鳥的照片。一看到它,當年的情景就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我讀二年級時拍的照片。那天媽媽帶我和表弟來到農科所的小鳥區。我看到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在喂鳥,於是,我纏着媽媽,非要她給我買一盒飼料不可。媽媽終於答應了。我買好飼料之後,我走進小鳥區,拿着飼料,走到了鳥多的地方,誰知,鳥兒們都被嚇走了,我“氣壞”了,使出“殺手鐧”——把飼料放在地上,想不到小鳥們從四面八方“圍攻”過來,到我這兒啄食來了。它們一邊吃,一邊嘰嘰喳喳地抬頭望望我,好像在對我說:“謝謝!”。瞧,它們吃得多開心啊!旁邊喂鳥的小朋友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得意洋洋地回頭望了望媽媽,正想對她說:“看我的喂鳥技術多棒啊!”沒想到,一道“閃電”迎面而來。原來,媽媽把我喂鳥時那得意的情景給“咔嚓”了下來。”

  照片上有我和許多可愛的小鳥兒,使我把這難忘的鏡頭永遠珍藏在自己的影集里。

您正在瀏覽: 我珍藏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珍藏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