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許願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許願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最好的朋友——張美琳送給了我一個藍色的星星狀玻璃質地的許願瓶。放學后,我拿着那個藍色的許願瓶,飛快地跑回了家。 

  到家了,我大聲地對正在做飯的媽媽說:“媽媽,媽媽,我回來了!”邊說邊搖晃着手裡的寶貝似的許願瓶,讓媽媽看看,還沒等媽媽看清楚,我就徑直到我的房間里去了。我拿在手裡雙手來迴轉着許願瓶,看看這,瞧瞧這,嘴裡喃喃地說:“這個漂亮的許願瓶放在哪裡好呢?”看了一會兒后,我決定把許願瓶放到我的房間的最高處——衣柜上。從此,我的家庭值日里多了一項內容——細心地擦拭着藍色的許願瓶。 

  那次,媽媽生病住院了,我回到家手中捧着藍色的許願瓶說:“許願瓶呀,許願瓶,如果你真能實現人的願望,我真心地懇求你,讓我的媽媽的病快點兒好起來吧!”過了兩天,沒想到媽媽的病竟奇迹般地好起來了!我心想那個許願瓶可真靈氣,我才許完願不到幾天,媽媽的病就好了。自此我更喜歡它了。 

  還有一次,我晚上複習,因為明天就考試了,我複習,複習,又複習,儘管複習了很晚,但是我還是擔心明天考不好。突然,我想到上次媽媽有病住院的時候,我許願很靈驗的事,於是,我又拿起那個許願瓶虔誠地說:“許願瓶,希望祝福我考一個好成績!”這次考試我的成績就真的如我所願,考了95分!媽媽說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雖然我笑着默認着,可心靈深處還相信它的靈驗。 

  遺憾的是,我那天正在小心翼翼地擦拭着我心愛的許願瓶的時候,我手一滑,“啪”的一聲許願瓶掉在了地上摔碎了,我蹲下來,拾起玻璃碎片,那一塊塊兒碎片在燈光下泛着淡淡的淺藍色的光澤。收拾了殘局后,我甚至都怨恨起自己來了!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讓我們倍加珍惜、呵護,然而許多時候,這美好的東西恰恰毀在了自己的手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許願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許願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