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陽台上的蝴蝶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陽台上的蝴蝶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陽台上,擺放着許多盆花,有火紅的石榴,嬌艷的月季,柔美的水仙……而我最喜歡那盆蝴蝶花. 

蝴蝶花的莖是空的,就像一根綠色的遊戲機棒.它的葉子幼嫩時是長圓形的,摸上去很光滑,以後逐漸變成了鋸齒形,遠遠看去就像金魚的尾巴. 

陽春三月,蝴蝶花陸續開放了.它的形狀和顏色特別有趣.它的花瓣都是五瓣的,一共有三層,上面一層有兩瓣,中間一層也是兩瓣,下面一層只有一瓣,上面和下面的三片花瓣有一條條又黑又細、長短不同的斑紋,就像貓的雙眼和鬍鬚。中間呢?毛茸茸的,就像貓的絨毛,微風輕輕一吹,活像一隻小花貓在花叢中玩耍;遠遠看去,又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每一株蝴蝶花都能開上四五多花。有的顏色黃中微微泛白,有的顏色黃中微微泛紫,各有各的色彩,而且,顏色越往中間就越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花朵微微低垂着,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低頭不語。它的香味雖然沒有茉莉花、桂花那麼濃,但只要你湊近聞聞,那淡淡的幽香使人備感舒暢。 

蝴蝶花就是這麼逗人喜愛,所以,每當我做好作業后,便看一看那盆蝴蝶花,欣賞它的美麗姿色,調節一下視力。我愛陽台上的蝴蝶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陽台上的蝴蝶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陽台上的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