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盆花的尊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花的尊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盆花的尊嚴

  媽媽單位有一盆臭的可以讓人嘔吐的植物,禿禿的枝幹,上面頂着幾片不大的、象荷葉似的葉片,我討厭它,故意朝裡面吐口水。但它生命頑強,好像向我作對似的。小夥伴們也譏笑它、咒罵它,媽媽多次想把它扔掉,但看它生命頑強,又有些於心不忍,只好勉強讓它獃著。我們想把它毀掉:故意拔掉它的葉子,可過幾天就又長出來了;不給它澆水,泥土裂縫了,變成一塊一塊的,它卻仍然枝繁葉茂;我乾脆不理它罷,任它長着算了。那臭味似乎越來越大,我氣呼呼地衝進陽台,打算徹底把它扔掉,可當時是天黑,我一咬牙:“看我明天再收拾你”!過了幾天,我也忘了這事。

  昨天,當我無意走到陽台時,那盆臭死人的植物竟然開出了六、七朵紅色的小花:“啊”?!那艷紅的花瓣迎風搖曳,好像對着我說些什麼:“我沒有認輸、沒有……”我盯着它出神,它是那麼的顯眼,吸引着我的眼球,它是那麼的鮮活,刺激着我的靈魂,我只覺臉上一陣發燒……

  此時,我透過玻璃,那盆臭花、哦,不,是那盆妖艷的花、頑強的花,它,讓我想到很多、很多……

  聯繫地址:山西大學附屬小學142班

您正在瀏覽: 一盆花的尊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花的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