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牡丹花,之所以被人尊為“花中之王”是因為它富麗、華貴;蝴蝶花雖無花王之尊,然而,它以純潔、芬芳,使人陶醉。

  蝴蝶的花瓣是紫色和白色相結合的,上面兩片紫色花瓣像一頂小帽子,下面一片白色的花瓣像一個下巴間還有兩個小黑點。這三種圖案結合起來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還有一種蝴蝶花,這種蝴蝶花只有兩個花瓣,但是卻有好多種顏色:有粉色、白色、淺紫和深紫等。最美的要數白色的了,那顏色白的透亮,沒有一點雜色,這時,一顆水珠落在花瓣上,花在水珠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耀眼。

  當你走近蝴蝶花的時候,你會被一陣陣清香所陶醉。你若是在房間里養一盆蝴蝶花,它就會用那獨特的清香調節你的房間。

  啊!蝴蝶花,我愛你,愛你那姣柔的花瓣,愛你那濃郁的清香,更愛你那純潔美麗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蝴蝶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