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獨生女的故事》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獨生女的故事》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過的電影中,最讓我感動的電影是《一個獨生女的故事》。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在一個下着雨的夜晚,她媽媽的心臟病又發作了,躺在床上起不來。小女孩為了給她媽媽,冒着大風大雨,她一邊跑一邊哭,淚水和雨水彙集在一起。這時在場的觀眾看了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同情的眼淚。 

  這個小女孩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能快一點買到葯回去給生病的媽媽吃。當我看小女孩被雨淋的那一幕時,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滴了下來模糊了我的雙眼。 

  第二天的早上,她自己也感染了小風寒,發起了高燒,跟她生病的媽媽一起住進了醫院,幸好小女孩染的只是小風寒,沒過幾天高燒就全退了。 

  唯獨她媽媽還躺在床上,起不了床,小女孩每天上學放學都會去醫院送飯和探望她的母親,在醫院和小女孩的媽媽住在一個病房的病人都稱讚小女孩是一個董事、乖巧的好孩子。這時坐在我旁邊的一位觀眾都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小女孩為什麼能冒着風雨去給她媽媽買葯,是為了讓母親早日康復。 

  母親是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啊!同時又是多麼偉大呀!所以作為一個女兒,孝敬母親,關心母親,體貼母親是應該的,這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假如我遇到這種情況,我也會像電影中的那個小女孩,冒着大風大雨為我心目中偉大的母親買葯的,因為只有這樣做,才能讓全世界都知道作為一個女兒,因該這樣做。我像我看了這部電影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個。作為一個女兒,孝敬母親,關心母親,體貼母親是應該的,這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您正在瀏覽: 《一個獨生女的故事》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獨生女的故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