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情蝴蝶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情蝴蝶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賈斯汀站長組織出去玩…… 

  到了“翻天遊樂園”后,賽爾們都紛紛帶着精靈們去玩了。 

  到了下午,所有的賽爾都準備騎着馬騎一圈。 

  賽爾小小可的馬是一匹可愛、漂亮、溫順的小馬,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非常聽話。 

  開始騎了,有一匹馬跑的可快了,也有一匹懶惰的馬,開始了十分鐘了,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騎了一會兒,突然聽見身後有幾聲“救命”,可是,我現在就快追上最快的了,馬上就是第一了。但是,這僅僅是一場遊戲比賽,輸贏都沒關係的。於是,我立刻掉轉馬頭,向回騎去。到了之後,我立刻下了馬,拿出醫藥箱並打開,先把碘伏摸在傷者受傷之處,然後拿繃帶包紮一下,最後賈斯汀站長命令了一位醫生和一位護士把傷者帶回去檢查並治療。 

  過後,站長還表揚了我,我特別激動,心怦怦亂跳。 

  這時,在我腦子裡閃了一道粉色帶炫光的“閃電”,我以為腦袋過於緊張… 

  於是,我特意讓賽爾號里最好的醫生——波爾瑞醫生檢查了一下呢! 

  原來沒病,但這帶來了一個好消息:第二朵蝴蝶花——同情蝴蝶花,在賽爾號里綻開了,剛才腦袋裡的“閃電”只是一個提醒而已。 

  還剩八朵,我好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同情蝴蝶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情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