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蝴蝶花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起去市府廣場玩。

在市府的大門口,我發現有一些人正在看一種黑黃相間的花。身旁的一位叔叔告訴我:“這種花酷似蝴蝶,所以叫蝴蝶花,是草本植物,瞧,裡面那種也是哦。”

我暗暗地在心裡想:對了,我可以以它寫一篇作文呢!叔叔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小朋友,是寫作文嗎,那就送你一盆吧。”

我十分高興,一路上不停地端詳着。這花長得十分樸素,不是特別地鮮艷,但我很喜歡它。它有五片淡黃色的花瓣,上面有蝴蝶一樣的花紋。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蝴蝶停歇在碧綠的草叢中。風一吹,蝴蝶花就翩翩起舞,像一隻只小蝴蝶,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它是一朵花。

這盆花里還有幾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我決定把它們養大,變成最美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蝴蝶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