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可愛的小腦袋。小樹又挺直了腰,換上美麗的衣裳。你看,小溪邊的那棵棵高大的柳樹,好像一個個鋼鐵衛士守護着小溪;一陣春風拂過,柳枝隨風擺動,好像是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正在空中翩翩起舞。 

  春天像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你看那空地上的小孩們,他們迫不及待的打自己喜歡的風箏放到天空,有老鷹 、有小鳥 、有老虎…… 最有趣的是一隻風箏老鷹追着一隻風箏小鳥,好想要把這隻小鳥吃了似的。機靈的小鳥似乎早有準備,一扭身就把老鷹甩到後面了,老鷹也不甘示弱,還是緊追不捨……老鷹和小鳥在空中較量着,地上的小主人也不時的露出會心的微笑,同時博得了同伴們陣陣的喝彩聲。偶爾路過這裡的大人也向他們投來羨慕的目光。 

  孩子們天真無邪的歡笑聲,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生機,田野里,辛勤的農民伯伯開始一年的繁忙工作,為春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愛充滿希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