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來到了學校的流動電影院看電影,我們看的電影叫《雷鋒》。

  這個影片講述了雷鋒青年時的故事。雷鋒小的時候與一位叫作王伶俐的女孩青梅竹馬,但那個女孩為了不拖雷鋒的後腿,而與一名外號叫柱子的人結了婚,我們都覺得很可惜。

  令我感動的是這一個場景:雷鋒終於當上兵了,但是雷鋒扔手榴彈沒有及格,才21米,有人都扔了48米了,雷鋒天天晚上來到練功場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雷鋒終於達標了,雷鋒可高興了!

  我認為我們應該要像雷鋒這樣:“我是雷鋒,我要做暴風雨中的松柏,也不做溫室中的小廟。”我們一定要學習這種勇敢,不怕辛苦的精神。讓我們一起來做暴風雨中的松柏吧!讓雷鋒精神一代又一代的發揚下去吧!

  六年級:kohjduig

您正在瀏覽: 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