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

  東阿縣劉集鎮關山聯校關山小學六二班朱凡

  聽到雷鋒二字,我們的心中就默默的唱着一首歌: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

  雷鋒是我們心中的一首歌,雷鋒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雷鋒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雷鋒,您就像白雲,像藍天,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神。

  俗話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活雷鋒,比如:清潔工、醫生、建築工人……他們用雷鋒精神造福着我們的社會。

  那日,我去聊城公園玩,恰巧路過一棵大樹,看到了一個人彎着腰默默無聞地掃着一片又一片的落葉。突然,一片落葉飄落到了我的肩上,順着我的肩飄落到地上。我彎下腰慢慢地把它撿起,剛要跑到對面的垃圾桶,把落葉扔到垃圾桶里,他卻說:“小姑娘,給我吧!”

  把落葉掃乾淨后,他慢慢地騎着車子走了,我目送着他,心裡充滿了感激。

  他就是城市的美容師,一位普普通通的環衛工人,從沒有人對它們噓寒問暖,但他們從未抱怨過這個世界對他們的不公平。而是用他們的雙手,他們的奉獻精神來奉獻社會。難道這不是雷鋒精神的崇高體現嗎?

  雷鋒走了嗎?不!沒有!他講永遠活在我們心中。願雷鋒精神伴隨我們每個人快樂成長。

  指導老師:王華

  六年級:qfzl_001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