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雷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些雷鋒,我認為我身邊的雷鋒就有三個,一個是父母,一個是老師,另一個是我的同學。

  因為父母生下我們,養育我們,教導我們,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父母雖然有時會打罵我們,可這也是為了讓我們吸取教訓。其實父母也很捨不得罵我們,打我們,他們也是忍着心裡的痛,來教訓我們的。所以,為了這樣不求回報的父母,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珍惜父母無私的愛。

  誨人不倦的老師們,授予了我許多知識,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的老師授予了我平常可以用到的知識,體育老師讓我們學會了鍛煉身體,美術老師教我們畫畫做手工,信息老師教我們怎麼使用電腦……

  說起同學是我身邊的雷鋒,你們肯定覺得奇怪?那是因為,我們的同學也經常在幫助過我們,也許只是幾件小事,那也是在幫助我們,雖然你們不覺得、不在乎,我卻覺得很有意義,因為我們可以積少成多。做一件小事是小,但一件件堆積起來就是多,我同學都是這樣幫人的,比如說我測驗沒測好有點傷心,同學們會過來安慰我,而不是嘲笑我;如果有位同學受傷了,同學們是去幫助而不是坐視不管……

  我感覺這些可親、可敬、可愛的人就是我身邊的雷鋒。

  廣東中山南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弘宇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