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雷鋒好榜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雷鋒好榜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人民的心中有一位只為別人着想,不為自己着想的人,他叫雷鋒。

  在暑假的那個時候天氣很熱,我和自己的幾位同學出去玩,都是走路,沒一個人是踩單車的,我們走到橋上時,看到2位老奶奶踩着單車上橋,可能是老人沒什麼力氣才不上去,我看了看好像有點不對勁,一看一位老奶奶好像要摔了,我馬上丟下了雪糕去抓住了老奶奶的單車,並扶了扶老奶奶,我跟那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上橋的時候不要踩着單車,要扶着單車過橋,下次要小心啊”一轉眼一看另一位老奶奶還像也要摔了,自己又要扶着這位老奶奶,怎麼辦?怎麼辦?那位老奶奶準備摔的時候,我的同學們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去扶着那位老奶奶,真是嚇死我了,我們大家受到了那幾位老奶奶的表揚,還說我們是小雷鋒,呵呵,她們為了感謝我們就請我們去吃雪糕,但我說了一句話,說:“我們還要趕着去游泳”,說完,我帶着我的同學們跑去游泳場去。

  培教小學六年級:劉瀟毅

您正在瀏覽: 做雷鋒好榜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