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綿羊,剛吃了青草,就樂的“咩-咩”叫。小羊好久不吃新鮮的青草了,所以在草地上撒了歡。

  草地上長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花,微風拂過,花兒們在風中翩翩起舞。河邊的柳樹姑娘正在舉行化裝舞會,爭先恐後的想在表演中大顯身手。

  我靜靜地坐在河邊的石頭上,細細的感受清風吹過臉頰的感覺,感受着蝴蝶劃過春天的弧度,看着小鳥自由的飛翔,看着魚兒躍出水面蕩漾一池春水。突然,幾滴冰涼的雨點兒落在我的身上,我並沒有轉身離開,而是想要欣賞雨中的春色。雨點兒落在小草、鮮花上,剛發芽的小草變得十分強壯,未開放的小花猛然綻放。我禁不住這巨大的誘惑,伸出了舌尖,想嘗嘗春天的味道。誰知道平時最不愛雨天的小綿羊搶先了一步,甜的它“咩-咩”直叫,好像在說:“蜜-蜜!”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