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邁步走來了——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步走來了——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大地被一層淡淡的霧籠罩着,好像是春姑娘給正在沉睡的大地蓋上樂一層棉被,使大地不再着涼。一股股香味在霧中撲鼻而來,有濃烈的,有淡雅的,各種各樣,攪成了一種奇妙的香味。循香味望去,原來是花壇里迷人的花朵。她們一動不動,睡得正香,多麼像傳說中的睡美人啊!她們好像在舉行比美大賽,就連睡覺也爭相怒放,

  成了霧中獨特的風景線。當花兒、草兒等植物都在沉睡時,只有路旁的大樹依然巍然聳立。他們沒有花壇中的那些花兒那麼婀娜多姿,但是剛抽出來的嫩葉使他顯得特別有精神,宛然一個個威武的衛士,一心一意地守護着公路。

  濡染,一陣暖暖地春風柔柔地吹來,大家都被驚醒了。花兒在這陣春風地鼓動下,在風中翩翩起舞,構成了誰也演不出來的獨特舞蹈。“滴答,滴答。”珍珠似的春雨紛紛揚揚地從白茫茫地天空中飄落下來,細如牛毛,密如天網,就想以為溫柔地母親,撫摸着世間萬物,是那麼輕柔。花兒和小草們都貪婪地吮吸着這甘甜地雨水,就像在吃着美味佳肴,大口大口地,毫不客氣。街道上,早已是傘的世界,有紅的,藍的,綠的,花的……形成了一副精妙的工筆畫。

  雨下得越來越小,一會兒功夫,那個密密麻麻的雨點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太陽得光線給還是黑色得雲鑲上了光亮的金邊。一會兒,太陽的光線終於刺穿了雲層,射的人眼睛發痛。在陽光的照耀下,花朵的花瓣上鑲了露珠閃着金光,好比無價之寶。小草在雨水的沖刷下,綠的發光,綠的鮮亮,綠的刺眼。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再次跳起了舞,顯得格外迷人。平靜得像面鏡子的湖面,波光粼粼,閃着金光。魚兒在湖中快活地游着,似乎在和夥伴們捉迷藏,搖頭擺尾,孕育了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美。

  在早晨,我深深地吸着夾着花香威地心想空氣,好像一位仙人;在雨中,我把手伸到雨中,任那柔柔的春雨為我按摩;在雨後,我吸着甜潤的空氣,頓覺心曠神怡。春天的足跡很快的走過,而且也馬上要離開。因此我們要在春天這道美麗的起跑線上,衝刺吧,和時間賽跑!

您正在瀏覽: 邁步走來了——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步走來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