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我愛生活中的每一天,我愛一年中的四季,但我更愛春天。春天,常沒有夏天的鬱鬱蔥蔥和驕陽似火;也沒有秋天的五穀豐登,瓜熟花落;更沒有冬天的滴水成冰,呵氣成霜。春天,鶯歌燕舞,鳥語花香。

  春天,萬物復蘇。一切都像剛剛睡醒的樣子。樹木長出了嫩葉,小草都長出了嫩芽,桃花、梨花,丁香花、迎春花……全都張開了笑臉,慶祝新的一年的開始。

  春天,生機勃勃。一切都恢復了生機。許多候鳥都從南方遷回了北方。大雁在天空中,排着一字或人字的隊伍,優雅地飛過,小燕子在天空中輕盈地掠過;杜鵑在天空中邊飛邊叫着“布穀!布穀!……”它們都在慶祝新的一年的開始,都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天,天氣轉暖,沒有冬天那寒冷的天氣,人們都迫不急待地脫下了笨重的棉衣。河面上,那些淘氣的冰塊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春天,五彩繽紛。就像拉開了巨大的幃幕,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的確,春天很美麗,那紅色、黃色、粉色的鮮花把大地裝點得格外美麗。

  啊!春天,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