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梅庵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梅庵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路步行,走過了一長段公路,又踏上了一條山間小路。兩旁綠樹成陰,鳥語花香。看!那粉紅色的桃花開得那麼燦爛;潔白的李花顯得那樣純潔高貴;油菜花開得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一陣和煦的春風吹過,撩起了我的衣角,拂起了我的頭髮。各種花香撲鼻而來,同學們深深地呼吸着春天的氣息,心裡爽極了。 

  “快到梅庵寺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我隨着同學手指的方向抬頭望去:原來梅庵寺坐落在一座不高的小山頂上,被蒼翠的樹木環抱着,顯得那樣幽靜。 

  終於,我們登上梅庵寺。邁進大門,一股濃郁的香火瀰漫了整個寺廟。煙霧繚繞中,大大小小的神像端坐着,它們有的兇惡,有的嚴肅,有的威武,有的神氣,還有的和藹善良。各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特別是供台上的觀音菩薩,手拿紫荊瓶,神態端莊慈祥。我雙手和一,深深地鞠了一躬,許下了一個美好的心愿。 

  走出殿門,我和同學來到了一片樹林中,追逐玩耍,做遊戲,猜謎語,講故事......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時間就像那小馬車,噠噠噠地跑個不停。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晚了,我們又排着長長的隊伍依依不捨地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這次春遊,我開闊了眼界,放鬆了心情,感受了春天的美景。更讓我感嘆的是,勞動人民巧奪天工的技藝,我為他們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春遊梅庵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梅庵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