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同學們從四面八方健步來到學校。

  柔和的陽光普照大地,路旁的花兒競相開放,大地上的萬我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乘坐的公共車在馬路上行駛,公共車上不斷傳出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和優美的歌聲,是誰這麼高興呢?原來是我們六年級要去岳飛廟、麴院風荷春遊哩!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大自然一幅欣欣向榮的景象。春光明媚,高高的白柳楊,綻出出嫩綠的小葉,柔軟的柳條像小姑娘的頭髮隨風飄動。

  不知不覺,我們便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岳飛廟。當我們踏進岳飛廟時,一座高大威武的岳飛塑像呈現在我們眼前,我不禁:“哇!~~”地叫了出來。“岳飛(1103-1141),南宋軍事家、民族英雄,字鵬舉,相州湯陰(今屬河南)人……”我輕聲讀了出來,就彷彿看到了當時的常勝將軍——岳飛,在戰場上拼殺……

  我們參觀完岳飛廟后,便向下一個目的地——麴院風荷,進發。一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地在馬路上行駛着,大家談天說笑地走到麴院風荷的一塊草坪上,就地休息。本應坐在墊子上休息、吃東西,但大家都閑不住,玩起了“抓抓兒”的遊戲……玩累了,有的坐在椅子上,有的則坐在自己帶的墊子上,都向著遠處看去,窄窄的小河上也有船在行駛,還不時有幾條小魚游過……在我們玩得汗流浹背的時候,一陣涼風吹來,我們便急忙享受這清涼的春風。其中,略帶一絲淡淡的青草味兒,和泥土的氣息。玩后的疲勞頓時消失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坐在車上,窗外那美麗的風景匆匆從我們的眼前掠過……

您正在瀏覽: 春遊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