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烈士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烈士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生機的季節,在這百花齊放時候我們迎來了一年一次的清明節。

  我隨着集體懷着沉痛的心情走上了革命烈士的第一階台階。台階兩旁種滿了松樹,好像人民群眾主動地站成了一排在緬懷烈士。

  往上走,一會看見“同志們,在新中國成立時請不要忘記我們!”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這時你一回頭就能看見古色古香的雷鋒塔和風景秀麗的西湖。

  走過二十幾個台階往右看,你會看見一個個革命烈士的塑雕;往左看,你會看見一個高大雄壯的烈士碑。乳白色柱子深紅色的底,在底上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高大的碑身就好像他們的心胸一樣,好像他們的精神一樣不朽。乳白色的碑身就好像他們的心靈一樣純潔,好像他們的品質一樣高尚。當我們一點一點靠近高大的墓前我們的心就越來越沉重,我暗暗地想:如果沒有他們這樣的人,這樣的鮮血,這樣的勇氣,這樣的精神,這樣的品質會有我們的今天嗎?我們踩着的土地是他們的鮮血換來的,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可有多少人還記得他們呢?碑的後面種着一排松柏,上面有許許多多的人獻上的白花。這排松柏好像在保衛着這些烈士,這些松柏一年都是綠色的好像這些烈士一樣永垂不朽,一樣四季常青!

  春天是萬物生機的季節,在這百花齊放的時候我們結束了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烈士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烈士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