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梅雨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梅雨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春遊,老師帶我們去了仙岩。一路上同學們都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嘰嘰喳喳像一群剛剛被放飛的鳥兒。 

  聽導遊姐姐說朱自清曾經幾次到過梅雨潭,而且留下過許多佳作,其中大家熟悉的《梅雨潭》就是其中之一。“鼎鼎大名的朱自清也曾來過?”我聽了此話有些興奮,迫不及待也要去看看。 

  幾經舟車勞頓我們終於來到了梅雨潭,梅雨潭的水是從一座高大的山上奔流而下的,那場面異常壯觀。猶如一條白練飛濺着浪花,瀑布用力地拍打着阻擋它的岩石,啪……啪……濺起的浪花四處飛散,周圍好像有一團團的霧,又像飄起了薄雨。我不禁想:那些岩石甘願被激流拍打,梅雨潭的美離不開岩石的烘托啊!那些岩石彷彿在說:“美麗的瀑布啊,我願意為你鋪開道路,做你的大滑梯,輕輕地把你送到潭子里去。”飛奔而下的瀑布嘩啦嘩啦的流水聲響徹雲霄,最後水流落到深潭裡,那深潭就是梅雨潭。它們彷彿在吹奏着動聽的交響樂,特別好聽。梅雨潭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清潭底的沙石;梅雨潭的水真藍啊,藍的比頭頂的天空還要明亮;梅雨潭的水真美啊,美得讓你覺得簡直到了瑤池仙台……實在太震撼了,漂亮的讓我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形容它了。 

  潭的周邊到處是大樹,春天到了這些大樹綠油油的,蔥蔥鬱郁的一片,向遠處望去,到處是翠綠翠綠的顏色,讓你的眼睛覺得特別舒服。一陣微風吹來,那些大樹隨風舞動,伸展着手臂,扭動着腰肢,彷彿在向我們點頭、招手、問好。 

  今天我看到的梅雨潭似乎並比不上朱自清寫得那樣美,那樣綠,那樣動人,但我已經感受到了它的壯闊---猶如萬馬奔騰;它的聲音----響徹雲霄吹響對春天的讚歌;它的柔美----宛如一位嫻靜輕盈的少女…… 

  我愛這小小的梅雨潭,它生機勃勃的力量使我感受到了它的美,使我感受到了那強大的春天的召喚……

您正在瀏覽: 春遊梅雨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梅雨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