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養生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養生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早晨,我約了幾位同學一起去遊覽北區的養生園。 

  走進公園的裡面,眼前突然一亮,“啊!好漂亮呀!”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對面的山頭上飛下來的瀑布就像一匹巨大的絲綢在風中飄蕩,非常柔和。瀑布激起的水花一陣陣飄到臉上,啊!好一種清涼舒心的感覺。這水聲就像洋娃娃在彈琴,又好像大型的樂團正在演奏一曲美妙的音樂,婉轉,動聽。 

  沿着路往前走,眼前煥然一新,彷彿到了一個花草樹木的天堂。一棵棵樹木舒枝展葉,鬱鬱蔥蔥,朝氣蓬勃,想個綠絨大傘。花壇里的花美麗極了!有的亭亭玉立,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有的婀娜多姿,想一個害羞的少女,露出粉紅色的花瓣;有的灼灼鮮艷,吐露芬芳,引來了許多遊客;還有的色彩明麗,向遊客點着頭,歡迎遊客的到來。在綠陰陰的草坪上,一株株初生嫩草迎風跳起優美的舞蹈,花兒隨處可見,似乎給綠地毯綉上了鮮艷的圖案。有幾隻鳥兒飛倦了,停下來歇息,為這裡增添不少生機。在這種境界里,既讓人賞心悅目,又叫人心曠神怡。即願久立四望,又陶醉在這美妙的畫卷之中。 

  再往前走一段路,便看到了小溪。那小溪蜿蜒曲折,忽而拍打滑溜溜的鵝卵石;忽而又撫摸新生的野草。偶爾泛起幾朵花紋般的微波,又接着向前游去。那悅耳的溪水聲,誘我不禁伸手戲水,啊,溪水好涼快!摸一摸,涼絲絲的,真恨不得撲到它的懷裡玩兒個痛快。 

  順着樓梯到了健身場。青年,老人,兒童,他們一個個生龍活虎,鍛煉身體。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玩蹺蹺板;有的攀爬鐵杆;有的在玩雙杠......好不熱鬧!呈現出欣欣向榮,萬象更新的景象。 

  遊覽結束了,我留戀這裡潺潺流水,那裡鳥語花香;這裡鬱鬱蔥蔥,那裡野草翠綠;這裡花兒滿地,那裡...... 

  養生園,你迷人的風光,深深地牽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養生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養生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