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我們陶醉在大自然中……

  星期天,我約了一些夥伴一起去野外春遊。

  早晨,在我家裡集合后,就一起往野外走。這時,春風吹拂着我們,鮮花盛開,青草散發著芬芳的香味,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清新。我們背着小包,一路上說說笑笑。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片小樹林。那裡,地上長着茂盛的青草,陽光被樹木遮住了,一片樹蔭,還有陣陣涼風吹過。啊,這裡真是休閑的好地方。我們就停了下來走到裡面休息了。

一個小夥伴拔了一些青草鋪在地上。我和一個小夥伴鋪開自己帶來的一張塑料桌布,用石頭把四個角壓住,把隨身帶的好東西放在上面。我們坐在塑料桌布上,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休息了一下,我覺得體力恢復了,於是就對大家說:“我們繼續出發吧!”大家同意了。我們收拾好東西繼續出發了。

  接下來,我們邊走邊找馬蘭頭和野菜。找到了,我立刻蹲下身子用剪刀剪下來,然後,放進籃子里。另外兩個夥伴去放風箏。一個用手高托風箏,另一個舉着線軸往前跑。不一會兒,她們就把風箏放上了天空。這時,她們看到風箏高高地在天空中飛,不由得笑開了花。

過了一會兒,我說:“大家快收拾好,繼續往前走。”大家就又繼續往前走。我們一起登上小山丘,穿過竹林,觀看古樹,還去池塘邊看魚……這一天,我覺得到處都是好玩的地方,途中,我們還經過了不少的險地。我們玩累了,肚子也感到有點餓了,就找了一個平整的地方坐下吃起了餅乾糕點。

  啊,春遊真讓人感到愉快。我不由得大聲對着天空喊了起來:“今天,我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春遊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