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日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日雷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那就是“做一日雷鋒”。我想:有什麼好事可做呢?況且誰也不需要我幫忙啊!以後的幾天,我都被這個問題糾纏着,想努力找點好事做。

  直到今天,我還沒有做出一件好事,這令我很煩惱。正在上學的路上發獃時,忽然,一個黃帽掉在我的身旁。原來,是一位小同學跑的太匆忙,連黃帽掉了也不知道。我連忙將黃帽拾起來,對小同學喊道:喂,你的黃帽!他轉過身向我跑來,從我手中接過黃帽,真誠地對我說:“謝謝姐姐!”我的臉一下子紅了,也許這也算是我做的一件好事吧。我不禁心裡美滋滋的。

  到學校后,我也堅持做這樣的好事。比如幫同學揀一支筆,一塊橡皮;借給同學一些東西;幫同學講解習題等,這些小事雖然微不足道,但卻表現了我們自己的熱心和善良,還會增加同學之間的友誼。聽到同學們的感謝聲,我很高興。

  學雷鋒,不需要干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好事,讓眾人皆知。只需要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就可以了。有了一顆熱心,你我都是小雷峰!

  六年級:asmldlbs

您正在瀏覽: 做一日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日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