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同壽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同壽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月18日

  春遊同壽園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有班主任陳老師帶領我們遊覽同壽園。

  出了校門,走了不到10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同壽園。同壽園的大門上寫着一副對聯,左邊是五里長街樂此獨閑;右邊是百年老棕與民同壽;橫批同壽園。

  同壽園內有一棵蒼天大樟樹,好似一位經歷了無數風雨的老爺爺站在那,看!那無數傷痕使“他”的皮膚變的多麼粗糙。我們大致的測量過了,這棵樟樹大約有7個小朋友圍成的一個圈那麼粗!據說這棵樹已有一千多歲了。

  在樟樹四周還有許多景物:紅色的四角亭,水車,古仙橋和三隻白色的石鹿,因為人為破壞,使這三隻鹿已沒有角了,不過倒很象三隻羔羊,一隻羊媽媽,一隻羊爸爸,還有一隻羊寶寶。公園裡春意盎然有剛報春的桃花,形狀古怪的柳樹,大葉子芭蕉樹,細桿的棕櫚樹,草色青青,真令人感到愉悅!

  我們最後穿過一扇月亮門遊覽的是一條無名小河,因為人們隨意亂扔垃圾,讓這條小河愛到污染:水面上到處都飄浮着水瓶、紙盒……

  這次游同壽園提醒了我,不能亂扔垃圾,破壞環境,否則吃虧的是自己!這次遊覽同壽園令我愛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春遊同壽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同壽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