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天 

  冬去春來,美麗的春天又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柳樹的枝條是她的辮子;清澈見底的河水是她明亮的眼睛;花朵是她的胸花;她的裙子是用草地和鮮花搭配而成...... 

  這個小姑娘還真是淘氣,跟我玩起了捉迷藏。但我還是把她找到了:她在樹的綠芽里,在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里,在解凍的小河裡,在明媚的陽光里,在孩子們的嬉戲里,在談笑風生的人群里...... 

  春天的音樂可真好聽啊:瞧,迎春花吹起了它的“小喇叭”,河水緩緩地流淌着;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咦?是誰在“沙沙”伴奏?噢!原來是柳樹姑娘搖她的綠辮子,風吹樹葉發出來的啊!這真像一場“音樂會”,一場大自然的“音樂會”,我就是她們的忠實聽眾。我沉浸在這悠美的旋律里,享受着這迷人的春色,心情無比舒暢...... 

  玩了很長時間,春姑娘還沒玩夠,又拉我去曬太陽。暖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真是太舒服了。真想把地當床,天當被,一邊吹着暖風,一邊曬着太陽,美美地睡上一覺,盡情享受這迷人的春色! 

  春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我愛春天,愛她的百花爭艷,愛她的陽光明媚,愛她的拂面春風,愛她的香飄四野,愛她的鳥語花香,愛她的美麗,愛她的天氣,愛她的一切...... 

  春天,你真美!美得讓我讚嘆不已,你使我心情舒暢,給予我了新鮮空氣,讓我聞到了百花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