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利用國慶長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長興島渡假。 

  我們來到果園,我站在門口向果園望去,咦?怎麼不見黃澄澄的桔子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近果園。噢,原來桔子娃娃們不聽話,還不肯換上金黃色的衣服呢! 

  我來到了菊花園,那裡的菊花五顏六色,在綠葉的襯托下放着奪目的光彩。一陣微風吹來,花朵們爭相搖擺她那燦爛的臉龐,像在給我開歡迎會。 

  我們又來到田野,看見一棵棵水稻在水中彎着腰,展示着它那豐碩的大果實。這時,什麼東西剪了我一下,好疼啊!我低頭一看,是只肥狀的螃蟹啊!它揮舞着大鉗子,示意:“這是我的地盤,快滾!”哦,果然是:秋風起,蟹爪癢啊! 

  媽媽買了許多的大閘蟹,我們一家三口吃着螃蟹,好開心啊! 

  回來的路上,媽媽問我喜不喜歡秋天?我說:“秋天真好!菊花開了,螃蟹肥了,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媽媽意味深長地說:“沒有春天的播種和平時辛勤的勞動,秋天就只是一個單純的氣象季節而已……” 

  望着媽媽微笑的臉龐,我明白了媽媽說這番話的用意,小朋友們,你們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