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活潑而美麗的仙子,她接到了玉帝的聖旨,就駕着五彩祥雲下凡,灑下了快樂的種子,使得本冷冷清清的大地一下子熱鬧了起來。瞧,小草,小花把光禿禿的土地變成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大舞台。快看!美麗的蝴蝶姐姐在翩翩起舞,活潑的麻雀妹妹在放聲歌唱,燕子阿姨們成了一個個五彩的音符,奏着美妙的旋律。咿,和藹的太陽公公也過來湊熱鬧,當起了絢麗的霓虹燈,為“演出”增添了幾分光彩。“嘻嘻嘻,嘻嘻嘻——”是誰在笑呀?哦??原來是小娃娃脫下了棉襖聽着“演唱會”呢!

  春天是一把萬能的鑰匙,它聽到宇宙之神“宙斯”的命令后,就四處尋找需要幫助的東西。瞧,她讓花草從土壤中探出了好奇的腦袋,看着這奇妙的世界;她讓樹榦生出了嫩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她讓鳥獸蟲魚從睡夢中醒來,過起了快樂的生活;她還讓娃娃們脫下了笨重的棉襖,愉快的玩耍。快看!世界恢復了往日的生機。

  春天是一位偉大的畫家,他看見地球空蕩蕩的,就拿着畫筆,在白白的大地上畫上了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還有露着笑臉的太陽公告和棉絮般的白雲娃娃,更有可愛的花朵妹妹,勤勞的蜜蜂哥哥,愛跳舞的蝴蝶姐姐及頑皮的小鳥弟弟,使大地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帶給了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