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了一個星期的學,我發現,校園裡的花草樹木的深綠色的老葉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被嫩綠的新芽所代替了。柳樹上的老葉落在池塘里。於是,滿池塘上,都漂浮着一隻只深綠色的小船,上面空空的,一個人也沒有。大概是因為對它們來說的大湖裡有鯨魚吧。新芽已經在柳樹的枝條上發芽了,嫩綠色的新芽,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變成在波濤里的小船。棕櫚樹上,老葉的上面,幾片嫩綠的葉子正在生長起來。還不時會有幾隻可愛的小鳥站在上面休息一會兒,唱唱歌,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歌唱似的。 

  放學時,下起了濛濛細雨,打在臉上一點兒都不痛,還涼颼颼的,舒服極了。加上微風的吹拂,全身都變得很舒服了。漸漸的,雨下的大了一點,隨着微風輕輕地飄着,好像在跳一種奇怪的舞蹈。雨水滴在頭髮上、睫毛上,留在上面的一滴滴水珠,就像一顆顆珍珠鑲嵌在頭髮和睫毛上。 

  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淘氣而又不乏溫柔。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