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個季節里,有百花盛開的夏天,有楓葉滿山的秋天,有時常下鵝毛大雪的冬天。但我最喜愛的,還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 

  春天來了,小草開始從泥土裡一點一點往上鑽。鑽啊鑽啊,忽然,它的眼前一亮,看到了一個花紅柳綠、鳥語花香的季節,看到了它夢寐以求的世界。這棵小草剛從泥土裡鑽出來,從遠處看,很像淺綠,從近處看,更似鵝黃。柳樹芽兒也爭先恐後地冒出來。不久,會長出像二月春風裁出的綠葉呢! 

  春天已走過河流,小河的水開始解凍了。叮咚叮咚的聲音伴隨着河水一起流向海洋。春風輕拂着河流,河面上便出現一條條波紋。河裡的小魚抓緊這大好時光練習游泳,大概是想與美國“飛魚”菲爾普斯賽一賽吧! 

  春天也喚醒了許多睡了一冬大覺的熊、青蛙和蛇。連小刺蝟也伸展着腰肢,要出去運動運動呢!可能都是被醉人的芳香引出去的吧! 

  田地里的農民伯伯們一直期盼的春雨也來到了人間。它像牛毛,像花針,像絲綢,又像一層輕紗籠蓋着大地。它滋潤萬物,麥子們喝了雨水,將來會長得更強壯。 

  春天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你說誰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