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要去春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去春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草探出頭來,柳枝抽出點點嫩芽…… 

  上課了,老師一臉燦爛地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學校決定下周五去春遊。頓時,教室里歡聲雷動。老師還在講着什麼,可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了,有的三個一群,有的五個一夥,聚在一起熱火朝天在討論着如何準備春遊。 

  我們小組首先討論的是野炊活動安排:劉麗從家裡帶土豆、白菜、蘿蔔等鮮蔬,楊玉龍準備帶臘肉、香腸等本地特產,冉鵬帶大米、佐料等,廖濤說他家是開商店的,飲品類就由他的老爸贊助了。材料備齊了,下面該說說我們的分工情況了。楊玉龍說他家是開餐館的,當然由他執掌大廚了,可驕傲自信的我一向認為我有做廚師的天賦,我說得由我做大廚,他們表示質疑。為了贏得信任,我根據材料構思了八道菜《雞蛋炒肉絲》《清燉蘿蔔羹》《涼拌黃瓜》《土豆臘肉》《魚香茄子》《麻辣雞塊》《紅燒魚湯》《油炸豆腐》,他們才同意讓我做了大廚,楊玉龍給我做助手。不過我可立下了軍令狀喲,必須讓我們小組的菜在全班的評菜比賽中奪魁!另外根據各人特點,都作了合理的分工,身材魁梧的大力士冉鵬擔任搬運工,比如運輸材料啦,砌灶台呀,身材“苗條”的廖濤負責柴火呀,打水之類的後勤工作。 

  接下來我們還商量了野炊結束後來點助興節目。由我獨唱,他們伴舞,瞧他們平時笨的,也許是亂舞了;由冉鵬、廖濤、楊玉龍(客串女一號)給大家表演趙本山的小品《賣拐》;全組挑戰其他小組登山比賽。 

  我們小組已準備就緒了,再看看其他小組也都是熱鬧非常,群情振興奮。我們對這次春遊活動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去春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去春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