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去旅遊了---暫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旅遊了---暫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可能會有害怕的時候,無一例外.我也一樣,我怕黑,怕死,怕疼,怕苦,甚至連螞蚱,蟑螂,老鼠之類的小蟲子都被嚇的哇哇直哭.我還有恐高症,站在四層高的樓上都嚇的腿發軟,因為這個,像摩天輪,海盜船,過山車等遊戲我都沒玩過.可是,我覺得我好懦弱,一個大姑娘竟然怕這怕那.好無能.所以,我今天參加了一個活動---北京生存島兩日游. 

  我之所以會去那裡旅遊,是因為那裡有一些挑戰自我的項目.比如攀岩,登山,速降等一些挑戰性項目.我雖然心裡怕怕的,但是我不能退縮,借這個機會,既可以挑戰自我,還可以寫出遊記.何樂而不為呢? 

  北京生存島新概念旅遊基地是首創集團下屬企業,是旅遊市場最惹人注目的一道新奇而亮麗的風景線。投資5000萬元在京郊旅遊資源最密集的懷柔區紅螺山旅遊開發區的青山綠水間,生存島以全新的思維、全新的視角向人們詮釋了國內首創的以“創造、運動、審美、度假、培訓”為宗旨的新概念旅遊模式。 並且工藝園裡可以將自己製作的東西帶回家.我光聽就怦然心動了.有的同學聽見飯菜無限量供應時,竟然揚言不吃飯了,到時候吃它個夠!我們樂的快把房頂炸開了.

  我們24號出發,去兩天.我可能兩天都見不到親愛的大家拉.檸檬茶姐姐一定要想我哦.嫣然姐姐也要想我.還有溪影清清姐姐都要想我哦!大家雖然可能會覺得有寫大驚小怪,可是我一天見不着你們我就想你們,真的.還有,大家鼓勵我一下,我去那可是鼓足勇氣的呢!還有一件事,我家的鍵盤的部分重要鍵終於能用了.太好了.真是奇怪哦.自己就好了,也不用修.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旅遊了---暫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旅遊了---暫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