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春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這是一次獨一無二的春遊,這次春遊不是乘車,而是步行。校長奶奶說要鍛煉我們的毅力。我們迫不及待地排好隊伍,出發了。 

  剛開始,我們個個精神抖擻,“氣貫長虹”,“氣宇軒昂”。一邊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一邊觀賞大自然的美景。我體質不好,才走了一半,就撐不住了。我埋怨自己以前沒有好好鍛煉身體。 

  終於到了目的地,一看到這裡優美的環境,我感到心曠神怡。我們在陳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個小亭子里。我們一邊看着高高的竹子。不一會兒,楊老師和她的組員們也上來了。楊老師說:“我們來拍幾張照吧!”可是,我們大家都不想拍。楊老師親切地說:“這樣的機會很難得的,還是拍幾張吧!”我們只好同意了。不過,畢竟是拍照嗎,不能像以前愁眉苦臉的。要高興一點,所以我們只好露出了甜甜的一笑。拍好照,我們沿着石子路走去,旁邊都是竹子。竹子旁寫着:不能拔筍!我想用一個成語來說後半句,十目所視,十手所指。意思是個人的言論行動總是在眾人的監督之下, 不允許做壞事,做了也不可能隱瞞。向本“帥哥”可是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我們又找到了一個亭子,於是我們又朝着竹亭走去,我們在那裡拿出點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那時候我剛好遇到了楊凡,我讓她給我講個笑話,一會兒她就講了好幾個笑話。她的一個個笑話讓我捧腹大笑,我的肚子都像痛了。我們又出發了,我們找了一個綠油油的草坪坐了下來。我肚子餓了,只好畫餅充饑。我看着眼前的美景感到神清氣爽,坐在草坪上,一陣陣山風撲面而來,夾雜着草木的清香,真舒服,如入仙境。 

  時間如流水,回去的時間到了,我們排好隊伍回去了。  

  我回到學校想:今天雖然又渴又餓又累,還流了很多血。但是還是值得的,因為我凱旋而歸了。 

  我流出了勝利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