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松山上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松山上的春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我高興都來不及了:這個星期要去春遊了。我既高興又沮喪,高興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去春遊;沮喪的是春遊要走很長的一段路,更要緊的是春遊后還要寫日記,我多麼希望不寫日記啊。 

  星期五到了,我背着準備了一個晚上的食物來到了教室里,老師在那說了又說,終於要走了。一路上,我東張西望,路上的房子真多啊。經過“七七四十九分鐘”,我們終於來到了萬松山山腳下。 

  山腳下可真熱鬧啊。樹木一堆地種在一個地方,行人都在草坪上歇息,山腳下擺攤的人在不停地吆喝:快來買啊,很新鮮的菠蘿! 

  從山下往山上看,只見一小道彎彎曲曲穿過密密層層的樹林直達山頂,這條小道真像一條銀龍卧在山上。 

  我們慢慢往上走,到了山腰,我們個個累得滿頭大汗,真想有個地方能讓我們坐一坐。我的眼睛突然一亮,只見右方出現了運動場,看到運動場里人少,我也很想進去玩!可我們還是繼續往上走,我失望透頂。可我還是跟着隊伍。旁邊的樹無時無刻地變化着。終於到了山頂,那時我們已經累得想睡覺了。山頂上真是美麗極了,雜草從生,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花草樹木,同學們都在鋪紙,我也不例外。完成後,我看見許多同學的身上都在“冒煙”。隨後,我們拿起食物“瘋狂”地吃了起來,那樣子怎麼也不能形容,只能說豬八戒吃東西——狼吞虎咽啊!今天天氣不太好都是霧,電視塔高高的,顏色很新艷,就象是要噴出去的火箭,從山上往下看,只看見霧,隱約能看見一些房子。那團霧像白又像銀,很好看,過了一會,霧淡了點,不一會兒又濃了些,真是奇怪。過了1小時,老師叫我們集合,我以為要走了,可不想老師要介紹一些花。這其中有杜鵑、松樹、針衫、竹子、樟樹 …… 說得我頭昏腦漲,記不住那麼多了。講完后,老師讓我們觀察樹木。四十分鐘的時間,我們便山下了,我媽早已等待我多時了。 

  回家后,這次春遊給了我一個啟示,那就是:到哪兒都要勤奮好學,不要貪玩。將自己在遊記中發生的事一一記在日記本上。

您正在瀏覽: 萬松山上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松山上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