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一家去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一家去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小熊、熊媽媽、熊爸爸,春天到了,小熊一家準備去春遊。

  他們先把吃的、穿的、用的、玩的等東西收拾好,就出發了。他們下了山,感到很餓,於是他們就吃了點魚乾,找了個山洞,就在裡面睡著了,當他們一覺醒來的時候,發現天已經亮了,他們就趕緊把衣服穿好,開始做早上的早點。不久,幾道香噴噴的飯菜就上桌了,小熊見了,連忙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生怕爸爸媽媽和他搶,不一會兒,一桌飯菜就被他們一家人吃完了,小熊用清水洗了下臉,他那圓圓的小臉頓時乾淨了許多。洗了臉,小熊吵着要去放風箏。爸爸媽媽聽了,只得放下手中的活,陪小熊放風箏。他們放的風箏飛的很高,可是風箏線用完了,他們就把風箏收了回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到了夏天了,他們就回家了。

  小熊一家多親密啊!

您正在瀏覽: 小熊一家去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一家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