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盼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盼春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這春遊,可是件大“喜”事!春遊好啊,盼春遊的滋味可就不好受了。尤其是知道時間又沒到的那段日子,更是如小貓撓心窩——直痒痒。而我們學校的學生可苦了,今年一年之內盼了兩次春遊。 

  早在上上上個星期,就有某知情人士透露:春遊即將在下個星期五(也就是現在的上上個星期五)舉行!一時間,全國,哦不,是全班沸騰了!就這樣,全校學生在度日如年的煎熬中得到了春遊前一天,一放學,我立刻捏着一張“100”元的巨款衝進超市掃蕩。提着大包小包的我滿意地閉上雙眼。第二天清晨,北京時間剛剛七點整,老媽就亮出“高音喇叭”,讓我起床。我嘟囔道:“今天春遊,我還能睡個回籠覺!”老媽提了提我的耳朵,說道:“今天下雨,上學——啦!”啊?!我好像一下子清醒過來,迅速行動,第一次春遊計劃就這樣破滅了。 

  昏昏噩噩地過了一天,又是雙休日了。一回家,我就開始查詢天氣預報。嘿,下個星期四五兩天有雨,星期一又來不及通知,看來春遊不是下星期二就是下星期三了。自誇了一下自己的推理水平,我開始在同學中散播這個“絕密情報”。星期一到了,桑老師談到了“春遊”這個話題,我美滋滋地想到:看來我猜對了!誰知,桑老師當頭一盆冷水潑下,滅了我的希望之火:“同學們,因為各個學校都要春遊,旅遊社已經排滿了。我們還要等一段時間,這個星期,不可能了!下個星期,估計也不可能了!你們要把心思都放到學習上去,春遊到了自然會有通知的……”我們欲哭無淚,一時間十面嘆息,哀聲四起。回到家,我決定“化悲憤為食慾”,大開吃戒。其造成的直接後果就是——不出兩天,小吃已經被我消滅乾淨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這個星期我都不知怎麼過的:腰酸腳痛腿抽經,幹啥啥不成,還時不時沒由來的嘆兩聲氣,一下子“蒼老”了幾十歲啊!終於又到星期一,我們全體學生都盯着司令台上的桑老師,生怕他嘴裡蹦出個“不”字。這春遊的“生殺大權”可都握在他手裡了。似乎是感受到了上千學生期待的目光,桑老師終於宣布了這一好消息:明天春遊!我們登時樂得找不着東南西北了。瞧着我們這得意的樣子,周老師也看不下去了,“恐嚇”道:“聽說這明天天氣可不怎麼好啊。”我們一下子有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兒上:這春遊要是再吹了,那怎麼成啊!一回到家中,我立刻打開電腦,調查這一周的天氣預報,呼——,虛驚一場,這一周都是萬里無雲、天氣晴朗。 

  春遊終於如期舉行了,我站在尚湖邊,感慨道:“春遊啊!你終於給我盼來啦!”

您正在瀏覽: 二盼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盼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