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我早早就起來了,我弟弟和爸爸去掃墓,是幫我爸爸的爺爺,我沒有去。

  到了快中午,我和媽媽去姥爺家了,我們到的時候人還沒有到齊,我就在那等,我媽和大姨忙前忙后的,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一會兒我姐姐來了,我就和姐姐玩了一小會兒,人也到齊了。我們準備去掃墓。我和姐姐一邊走一邊玩。

  我們到了,我也幫忙燒紙幣,一會該放火鞭了,我就去一邊兒了。我們就在那停了一會兒,就回家了,在姥爺家吃過飯,婦女們就開始收拾了,我們都在閑聊。

  我們都沒事了,準備走!就都開始動身了,都準備走,我到了家,覺得清明節這個節日真好,可以讓死去的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

  劉店小學六年級:杜好好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