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的感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的感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媽媽跟我說過,一個人死後,就等於沒有了那顆善惡不分的靈魂,對啊,靈魂是作為一個人的必需品,在清明節,我不禁想起了一個個不珍惜生命的人,也可以說是不重視靈魂的人。 

  實力明星張國榮 

  那一個在舞台上自信的人,那一個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人,那一個家產有幾個億的人。那個人就是實力明星張國榮,他竟然毫不猶豫的從酒店樓上跳下來,誰,也不知道那個人在想什麼,難道,他們在抱怨世界嗎?他是娛樂圈亮麗的風景線,他為何要選擇輕生,難道他不知道那些愛他的親人,那些愛他的粉絲有多擔心嗎?他這樣的不辭而別,給世界的只會是一個疑團,他這樣做,上天能容忍他嗎?今年清明節,她的家人又淚流滿面的去給他掃墓,他讓他的親人變的臉色蒼白,本來以他為榮,可是現在卻…… 

  婺江輕生女子 

  想必我不用介紹了吧,英雄救婺江輕生女子的事件轟動了整個浙江,我想問問那個輕生女子,你為什麼待生命如沙,你為什麼就因為網友的一句話就讓一個好好的英雄犧牲,你再跳下去的那一刻,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個英雄會來救你,你輕生有人救了你,如果那個英雄不在的話,你是不是要死掉一了百了呢?像你這樣不重視生命,你有什麼好處呢?你的生命是你媽媽給的,如果你再跳何之前想到了你的媽媽,你還會“不顧一切”的跳下去嗎?我想你不會。 

  清明節的天空陰沉沉的,我給太爺爺獻上鮮花,想着想着……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的感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