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的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這句千古絕唱,令人不禁想起早已去世的親人,而頭涔涔淚潸潸。在這悲痛的日子裡,有一件比這更哀傷的事。讓我們好好珍惜身邊的老人,好好照顧。畢竟他們也將要離我們遠去!

  今天是去掃墓的日子,外婆和外公一起坐着舅舅的車去,那知外婆剛坐上車,舅媽就一臉不高興的說:“你不是不去嘛,幹嘛還坐上來。”舅舅也絲毫不不發怒還應着,外婆被激怒了,下了車,就往我家跑,媽媽一聽這事也生氣了;“我幫你說說他,怎麼能這樣說呢?”外婆抽泣着說;“我根本沒說不去,那裡還有我死去的爹和女兒啊!”外婆泣不成聲,媽媽看這,也剎的臉紅哭泣。

  外婆辛辛苦苦幫舅舅帶女兒,不要一點回報。幫他們做事,得來的卻是這樣的回報,做事一做不好就要挨罵,難道她是你們一分錢都不要的保姆?世界上會有這樣的好事?我在這也希望舅舅不要在這樣對待你的親娘了!!!

  我要呼籲世界上所有兒女,多陪陪,照顧父母。讓他們安享晚年,這樣對待他們簡直是一種罪惡!!!

  江西省上饒市余干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張琪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