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最後一次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最後一次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涯即將結束,這次春遊也是我們在小學時的最後一次了,不過這也是最快樂的一次,因為這次的時間最長。 

  我們出發后不久就到了尖峰山燒烤場,我們大多人都走得筋疲力盡,到了就坐下了,我也不例外,應為我是組長,所以我們組的東西由我來領,領來后,我們組的人就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當然我是組長我的雞翅也最大啦,我裝着一副很會燒烤的樣子,找期間發現我考的最快,就來問我怎麼烤,我就告訴他:“你把雞翅放上面就好了。”他照着我的做,果然他是我們組第二個烤熟雞翅的人。 

  當大家都把雞翅吃的差不多時,我們又開始烤羊肉串,我一把抓來就是8~9串,接着給鄭棣,鄭棣一把接過羊肉串,裝作新疆烤羊肉串的人一樣,還一邊喊道:“莎啦啦莎啦啦,羊肉串!”我立刻拿出照相機一拍,他便永遠“留”在我的相機里。不過,你可還真別說,鄭棣烤的羊肉串也挺好吃的。他烤完后我們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燒烤接近了“尾聲”,原因是因為我們組的煤炭快燒沒了。後來我們組還一起烤了裡脊肉、臘腸、骨肉相連。 

  這次燒烤並沒有就此結束,我們還去爬尖峰山,本來我們想爬到山頂的,但是黃老師只讓我們爬到1300多台階的涼亭,我估計是黃老師自己走不動了。我們到了之後在山頂上拍了幾張照片后就走了,在下山的路上我和幾個男生都是超小道走的。我們到達山底后還等了黃老師好久。 

  最後我們在12:45左右坐校車回校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最後一次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最後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